新竹五十三庄廟會消息公告區

活動主題 台南進香轎班鬧事主家被法辦
連絡人 chiiaka  
活動內容 台南市進香活動外聘轎班闖紅燈鬧事,主家壇主被移送法辦

http://udn.com/news/story/2/1966675

影音/台南廟會陣頭擋路闖紅燈 不滿被按喇叭圍車示威

台南市中西區宮廟神壇舉辦廟會遶境沒申請路權、占用路面還闖紅燈,其中來自東山區的轎班,不滿陳姓駕駛綠燈通行受阻按喇叭,在大馬路口圍住轎車拍打,其中一人還跳上引擎蓋踩踏示威挑釁,陳姓駕駛的老母親下車鞠躬「道歉」,一群人才散去。

廟會今天仍在台南市西門路、成功路一帶遶境,事後路人將圍車畫面貼上網路,警方找出陣頭成員約談,今天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轎班成員、舉辦廟會的神壇壇主等函送法辦,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

警方表示,陳男行經台南市西門路、郡緯街口時,因遶境轎班遇紅燈繼續通過西門路,陳見綠燈無法通行,按了喇叭,轎班成員聽到十分不滿,大呼小叫將轎車團團圍住,其中一人還從左側跳上引擎蓋,踩踏一番才跳下車。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從車牌找到陳姓駕駛,他暫不提告,不過相關畫面在網路流傳,警方看過畫面後認為違法事證明確決定查辦。神壇謝姓負責人供稱活動時間較急迫、來不及事先申請,「神明事不該有衝突」,承認有疏失,配合警方指認鬧事的轎班。
2016-09-17 17:40:07 發佈
回上頁

TacoMart INC © 1996 [ 服務信箱 | 電子報 | 申請個人網頁 | 社區居民登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