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十三庄廟會消息公告區

活動主題 丙申年竹塹降龍寺十二週年宮慶祈安遶境 NEW
連絡人 chiiaka  
活動內容

歲次丙申年新竹市竹塹降龍寺開宮十二週年慶祈安遶境


又稱む竹塹降龍寺 提倡「傳統民俗文化技藝傳承」踩街活動


協辦單位:


國際獅子會300-G1區 新竹風華獅子會 連結


財團法人新竹市內天后宮、文衡寶殿。


宮慶日期:農曆十一月十一日(降龍寺廟方已於農曆十月廿八日˙國曆11月27日先行恭迎 內媽祖前往客座)


消息來源:音速震團彩繪音響車官方臉書


路關經版工改寫,()內單位名稱是板工視實際情形所增補。轉貼請註明出處。


竹塹降龍寺於開宮十週年那年(103.03.25)就已經遷移到舊址對面、鷹王肉圓那條巷內整地全新搭建的鐵厝內了!地址是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360之66號


農曆十一月初五日˙國曆12月3日星期六上午10:10竹塹降龍寺鳴炮啟程->左轉延平路二段(舊址)(順天慈惠堂)(虎山福德祠)->右轉福樹街->左轉竹香北路(經普陀寺、東隆宮前)->右轉經國路-過經國橋(靠內線)->左轉牛埔路(觀世堂金瑤宮)->左轉中山路-過中山橋->右轉育英路-主陣入金闕殿天公壇覲朝-(修德寺)->左轉西門街->左轉四維路->右轉中山路->西門派出所前右轉中山路182巷->右轉西門街-協辦單位內天后宮晉廟(停駕午餐)->左轉四維路->左轉林森路(陣頭靠右午餐)->左轉南門街-關帝廟晉廟->右轉西門街->直行東前街->右轉東門街-東寧宮晉廟->左轉大同路->左轉中山路->右轉北門街-長和宮˙水仙宮˙竹安寺晉廟-(北壇故址前水田福德祠)(新合會)(黑貓包北樂軒)->左轉中正路->左轉經國路(陣頭靠右晚餐)->右轉延平路一段214巷-鄭家中壇元帥拜禮->左轉竹光路->右轉延平路一段(保南宮)-二段(聖浣宮)(仙真道院)->右轉回駕竹塹降龍寺安座大吉


板工:


竹塹降龍寺的詳細路關至今沒有消息,廟口也沒有公告,版工目前只知:


延平路二段350號前路有大看板&香條


福樹街、竹香北路口有香條


延平路二段、虎林街口到廟口有插路旗


育英街、西門街口有香條


西門街內天后宮有海報&香條(感謝網友林祖姑爐下提供)


內天后宮董事會頭人說1130左右會到內天后宮(亦是網友郭聖王腳下、西山傳香通報版工時說聽到消息的來源)


南門街關帝廟有香條(感謝網友關帝爺爐下提供)


南門街、林森路口有香條


東門街東寧宮有香條


大同路、中山路口一信前有香條


中山路、北門街口三信前有香條


北門街上疑似有接駕壇(感謝網友郭聖王腳下提供)


中正路、北門街口有香條(感謝網友郭聖王腳下提供)


延平路、竹光路口/356巷口/成功路口/虎林街口....有香條


只能說因為有不少只會截圖或轉貼消息,卻從來不註明出處、蓄意讓人以為是他提供第一手消息的傢伙,導致現在願意提供廟會消息跟大家分享的網友愈來愈少了!!!


[文章修改於 2016-12-02 07:25:45]


[文章修改於 2016-12-02 21:05:42]


[文章修改於 2016-12-03 08:00:38]

[文章修改於 2016-12-03 08:31:35]

2016-12-03 09:07:21 發佈
回上頁

TacoMart INC © 1996 [ 服務信箱 | 電子報 | 申請個人網頁 | 社區居民登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