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訊息

活動主題 岡山慶建城 多項展覽揭序幕
活動日期 從 2001-09-24 至 2001-09-30
活動地點 詳內文 
連絡人 岡山鎮公所  
連絡電話  
活動內容 聯合報記者包希勝/岡山報導

岡山鎮公所慶祝阿公店建城兩百卅八年,配合「籃筐會」鎮運及中秋晚會舉辦系列慶祝活動,昨天由多項靜態展覽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鎮長石丁玉說,為籌辦這次活動,可說全鎮動員,廿九日當天還有大型文化踩街,歡迎鎮民一起來「鬥鬧熱」。

岡山鎮古名阿公店,鎮公所根據歷史文獻,早在西元一千七百六十四年,即有阿公店名稱,距今兩百卅八年,決定配合鎮運、籃筐會及中秋節,擴大舉辦慶祝活動,昨天起在中山堂的多項展覽率先登場。

昨天的展覽活動,展出內容包括雅石展、長青學苑書畫展、農會四健會員作品展、岡山舊火車站照片展、岡山環保媽媽義工隊利用廢棄物製作手工藝品展及竹圍國小學生皮紙影偶展。配合各項展出,中山堂內布置的典雅且充滿藝文氣息,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鎮長石丁玉說,除了靜態展覽,廿九日當天還有在河華路與巨輪路的籃筐會、岡山國中的鎮運、動員全鎮各社區、學校、社團與寺廟的文化踩街及大仁路造街路段的園遊會,其中籃筐會與鎮運將持續到卅日。

所有活動將由卅日晚上在鎮立體育館前公園路至中華橋的慶祝晚會壓軸,邀請目前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許效舜、澎恰恰及康康等藝人演出。

為了增加活動氣氛,鎮公所在活動主會場中山公園四周,布置了五萬盞耶誕燈,昨天起入夜後點亮,形成一片燈海,照亮附近夜空,充滿歡樂節慶氣息。

【2001/09/25 聯合報】

活動詳情:
9/24 中山堂>社區各項展覽活動
9/29 河華路>籃筐會.岡山國中>鎮運.大仁路>園遊會
9/30 河華路>籃筐會.體育館前>壓軸晚會
2001-09-25 12:57:14 發佈
回上頁

TacoMart INC © 1996 [ 服務信箱 | 電子報 | 申請個人網頁 | 社區居民登錄 ]